Tuesday, June 30, 2009

实习全纪录:发傻

第二周:30.06.09

实习第八天,身边的同学依然很压力,个个精神紧绷!
大家看我和屋友天天悠游自在,餐餐吃得饱,还有时间嘻嘻哈哈说笑...
哎呀,我们只是掩饰得好,天生乐天派不是我想要的,天塌下来当被盖!
我也是忙写详案,我也是有熬夜准备教具...
一点睡,六点醒,每天睡眼惺忪!但是到学校可以和学生们玩又有人和我聊八卦,真的很开心!
还有,每天车程20分钟到学校,看着稀疏的晨星,远处的稻田...车窗上照射着初升太阳温暖的光线,每每我都忍不住对着窗外大声呐喊 wuhoooooooooooooooo. ...感谢主!!!
接着,当然是被我的同伴骂:“玮亲,你又来发傻?!”
在高速公路上拍的,效果很差!但是我爽!
明天上课的教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