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实习全纪录:谢谢 O O!

第一周:24.06.09

发现自己写详案越写越快,进步了!
今天学生在班上朗读对白,其中一位特别好演,表情一级棒!
哎呀,想当初我也是好演的kaki!读了教育系,整个人内向很多....实在恐怖!

昨日在学校接到一通电话,是 O O 打来。(不方便透露其大名,怕被斩)
O O 说他要拍一部一个小时的片子,找我演戏叻!开心死我!
我说: O O,谢谢你,还记得玮亲爱演戏,我想演想疯了,我免费帮你演,只要一罐100PLUS!
O O,我放假就跑回去帮你演戏!啊哈哈!

唉,坦白说我真的不好意思告诉人说我大学副修过戏剧,完全没有戏剧的细胞,丢人现眼!
读电影戏剧,跑来混教育界?!
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