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补习班

这些日子就忙着实习,放学到家,洗澡后就立刻坐在书桌前赶赶赶...
可是门外却三不五时地传来:
“姐姐, 姐姐...请问有空吗? ”
是邻居家的小孩,要来做功课。
常来我们家问功课的有两家的小朋友,共3人。但,都不同时刻来叫门问功课。
整个客厅就只有我,我望着电脑、做到一半的详案、画到一半的教具......
嗯的一声:“好,门没有上锁,进来吧!”
教小孩做功课啦!
下午、傍晚甚至晚上十点多....晚上教完功课还担心小孩自己回家,陪她回家才放心!
有点内疚,太忙了,很多时候直接就给他们答案了!我真的爱莫能助,都自我难保了!
我的屋友就因为这样所以都转移到房里赶详案了!

1 comment:

Wee Kean said...

也可以躲到廁所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