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飞来横祸

第三周:07.07.09

最近精神恍惚,一直处在迷蒙的状态。
几天前做教具割到手,昨天在办公室割到玻璃桌。
今天更糟,撞到眼睛。
下课时,到教具室拿插图,结果用力拉扯的时候,左边的棍子撞向我的右眼,撞击太大,我“哗”的一声,眼泪直流!
通红的脸蛋,满脸泪水,我头晕目眩,天旋地转!
无助地呆在教具室。
用卫生纸盖着眼睛,就往厕所跑去。跌跌撞撞地,很多学生望着我!
眼睛肿得厉害,睁不开。失措!
我依然进班上课,用卫生纸遮着右眼。
放学后,眼睛稍稍消肿了,可糟了,眼睛看东西多了一层影子!
我的同伴赶忙载我去看医生。医生没有开任何的药方,检查良久,他说:外观来看没有问题,没有流血,但是,还是去看专科吧!
我回家,眼睛痛,哭了一下下,更痛!
睡个大觉,醒来,眼睛消肿了,可是我看东西是两层的!
怎么办?
我致电到专科医院,关门了。
我现在很担心,眼前所打的字幕都有一层影子的!
坐在电脑前,我实在担心!

3 comments:

amee said...

我过来看看你,才知道你发生了小意外,
看了眼科医生了吗?好好照顾自己哦!

mary said...

从阿米家转来。
眼睛是灵魂之窗,
别大意,
还是快去看专科比较稳当!

chinweeching said...

阿米,marytance,
谢谢你们哦,今天好多了,看了眼科医生。
撞伤了白眼球,损了一点。不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