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无药可救

天啊!
蔡德耀昨天才说我笨,今天我又做傻事!
话说学校假期快到了,上网买八月的飞机票。
才马币55,超值!
填妥一切资料,信用卡过账买了!
结果......发现自己竟然买错飞机票,看错时间了!
赶忙致电到air asia,我付了马币68换机票,还被接线员笑!他还安慰我,并提醒我下次记得不要再这么粗心大意了!
啊,我的飞机票马币123,好贵!!!!气死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u goin??????

amee said...

好同情你哦!没办法啦!以后小心点。

chinweeching said...

sasa,i'm going back to KL from Alor Star...school holiday soon...=)

amee,
谢谢哦!我总是粗心大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