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和我做朋友

曾经我好像很多朋友。
自从到日得拉读书后,我的朋友十指手指可以数完!
大学朋友似乎忘了我...
中学那班作工的工作、待嫁的待嫁,没有消息了...
小学的不懂到哪啦...
搞活动的也消失了!

我觉得自己变沉默了。
每天自己在纳闷。
上网msn大家在忙。
电话sms发出去,没人回。
我的日子就是:上课、吃喝睡、发呆、发呆、发呆.....然后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我的朋友到哪啦?

曾经,为我的小外甥女读过一本故事书。故事是述说南极企鹅要和北极熊做朋友,记得一句小企鹅的对白:我..要...和你...做朋友!

唉,谁要和我做朋友啊?!

7 comments:

Leng Kuan said...

Remember that I Never will forget you my belle angel!!! I love you forever!!!! Don't feel sad okay???

Doiii said...

hahaa..You are not alone~

arles said...

I'm here 4u..

kaiser_bel said...

wanna like that meh? we never forget u wor...anything u need just let us know ma...dun be so sad ya~~~muacks muacks muacks.....

bel~

piggiechoo said...

hahahaha...那有那么可怜?我不是你朋友吗?你当我死了啊?放心,我会是你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心连心,虽然不在一起生活了,但彼此却会想念对方。友谊万岁!!!

chinweeching said...

wendy,
i want to "jump flight" with you!

doii,
thanks...i think B3 still there for vching.hahaha...

arles,
i love you,but you are too far away....=(

bel,
i'm going bac to KL in august,Van and i are going for KL HOP ON HOP OFF,free to join??

jiun,
我发现自己重了一公斤哦!哈哈!

Angie Lim said...

我可以跟你做个网上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