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实习全纪录:咏鹅

第四周:16.07.09

实习老师平均一天代课一节。
今天最后一节代课,3B班,校方很有趣地称这班为“希望班”!
3B班大概有20人,可是班上总是过分的吵闹。可,我很喜欢到3B代课,因为他们有最真的可爱,奇怪的是,上我的课时,他们并没有特别的吵闹。。哈哈。。可能我唠叨吧,我可是花了不少耐心和时间和他们谈谈“听从指示”,“人与人之间的尊重”,还有“体谅”!
常和他们一起唱唱歌儿,这个星期就唱了两首曲子--“当我们同在一起”,还有诗人骆宾王的“咏鹅”。。。

今天,在板上写着:
鹅鹅鹅
曲项向天歌
白毛浮绿水
红掌拨清波

我手指着“鹅鹅鹅”,问道:这怎么念呢?
传出一把声音:“我 鸟 我 鸟 我 鸟!”

2 comments:

amee said...

哈哈哈!太可爱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很可爱。后进班的学生会比较真比较纯。我也喜欢后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