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就是喜欢拖...

有时候,我真的很懒散。
很多事情,一直拖呀拖...
周末,尤其特别懒散。
一早起床,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我看见肮脏的衣服推成山...
我看见书桌上未完成的详案...
于是,我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办妥!
语毕,我倒头又睡!
心里想着,反正还早呢!多睡一会,周末嘛...
睁开眼睛,早餐也吃了,报纸也看了...该去洗衣了吧?!
慢着,我的最爱的书还没看完呢...
听听歌,看书看书...
中午了,吃饱,躺着....心想:快洗衣服吧!
慢条斯理地把衣服浸泡在肥皂里...
回到房里,上网去...
看一看时间,快三点啦,衣服还浸着呢?!
下午了,才把衣服洗了!
想一想,还得做详案啊....
不管啦,睡午觉去....
睡醒快五点了,坐着吃吃吃...
觉得好累哦!
还在挣扎着,好不好写详案呢?!
再等一会吧....
等等等....
傍晚了,和邻居孩子嬉戏玩乐...
晚餐时间过了....
吃饱就快九点了...
看着桌上的详案...
看着、看着、看着...心想,反正明天没有上课,明天再做吧!


今日事,今日毕。
我这未来的老师,何时才办的到呢?

9 comments:

amee said...

喜欢‘拖’是人的通病,但未免要办的事情堆积如山,有时真要鞭策自己,加油哦!

piCkyinsatiableCindy said...

ahhh...we are so alike...

Anonymous said...

Me too..dun worry..

chinweeching said...

amee,我会努力的!

cindy,cla..hahahha..the gang!!!!

Wee Kean said...

豬!還不快點給我去洗澡!

玮欣 said...

懒惰的人啊,去察看蚂蚁就可得智慧...

玮欣 said...

懒惰的人啊,去察看蚂蚁,就可得智慧。。

Wee Kean said...

最討厭螞蟻了!咬人不留口!!

Angie Lim said...

哈哈,我有时也会这样的,不过这个习惯在两年前改了。自从有小孩后,做事更不能拖,不然就没有的休息了。